7001M路来了啦!杭州闲林又一条地铁接驳线 8月20日试运营上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9 20:33   

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诸杰

为强化闲林街道地铁接驳,填补上文山区块、西溪海区块地铁接驳的空白,结合市民乘客的意见建议及线路客流情况,杭州公交集团定于8月20日起试运营上文山社区至杭师大仓前校区的7001M路,并调整383M路线路走向,具体如下:

1、7001M路线路走向为上文山社区始发,经上和路、闲富北路、闲富中路、闲林东路、荆山湾路、高教路、余杭塘路至杭师大仓前校区。

沿途停靠:万景村、含村、闲富北路绿汀路口、闲富北路闲水路口、闲富北路天目山西路口、闲林街道、闲林电管所、闲林埠、闲林南、科嘉苑、北山畈、钱江水泥厂、茅草山、省精神卫生中心、黄泥坞、闲林汪家岭、高教路天目山西路口、摇家埭、高教路骆家桥、徐家湾、何母桥、永兴村、高教路文一西路口23对双向停靠站。

前期发车时间:上文山社区为6:15、6:30、6:45、7:00、7:15(仅法定工作日运营);杭师大仓前校区为17:30、17:45、18:00、18:15、18:30(仅法定工作日运营)。

7001M法定工作日发车时间表

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此次试运营的7001M路是继467路后第二条接驳闲林区块至地铁5号线的线路,7001M路的开通方便了上文山区块(上文山社区、万景村、含村等),西溪海区块(西溪小海、竹海水韵、春风里、乐山嘉苑等),闲林街道(闲林山水、怡景花城、翡翠城等)及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海创园等4个板块的乘客与地铁5号线杭师大仓前站的接驳需求。

来源:都市快报-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诸杰  编辑:张翟
返回
7001M法定工作日发车时间表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前期发车时间:上文山社区为6:15、6:30、6:45、7:00、7:15(仅法定工作日运营)。沿途停靠:万景村、含村、闲富北路绿汀路口、闲富北路闲水路口、闲富北路天目山西路口、闲林街道、闲林电管所、闲林埠、闲林南、科嘉苑、北山畈、钱江水泥厂、茅草山、省精神卫生中心、黄泥坞、闲林汪家岭、高教路天目山西路口、摇家埭、高教路骆家桥、徐家湾、何母桥、永兴村、高教路文一西路口23对双向停靠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