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浙江多地下起冰雹 杭州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8 18:16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今天下午,宁波、嘉兴、杭州西北部等地出现强对流天气。杭州市临安区、嘉兴市、嘉善县、桐乡市等地下起冰雹。金华永康今天下午也突现强对流天气,伴有强雷电,局地冰雹加雨水大致持续了半小时,并伴有六七级大风。

杭州市气象台17时25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云团影响,预计今天半夜前主城区和钱塘新区将出现明显雷阵雨,雷雨时可伴有强雷电、8-10级大风、短时大雨到暴雨等强对流天气。

临安区气象台2019年8月18日16时39分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临安区部分地区已出现雷阵雨天气,有8个站点出现8级以上大风,最大昌化站9级(22.1m/s),预计今天傍晚到前半夜雷雨大风仍将持续,阵风可达8-10级,随后,临安部分地区已出现冰雹天气。从在临安上溪地区的网友拍摄图片来看,冰雹大的直径在2厘米以上。

↑临安上溪地区出现冰雹天气

↑嘉善也出现冰雹天气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
杭州市临安区、嘉兴市、嘉善县、桐乡市等地下起冰雹。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今天下午,宁波、嘉兴、杭州西北部等地出现强对流天气。金华永康今天下午也突现强对流天气,伴有强雷电,局地冰雹加雨水大致持续了半小时,并伴有六七级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