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06:50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虹 记者 俞倩)昨天,杭州市城管系统应急救援队结束了长达4天的救援行动,从台州临海回到了杭州,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的3名救援队员也从一线回到了单位。

本次临海救援行动,杭州市城管系统应急救援队负责的10个抢险点位已全部完成,景区市政市容应急救援队一行三人共完成2个点位,累计排出积水3万余方。

共产党员、省劳动模范、景区市政市容管网班班长沈国荣就是此次救援队伍中的一员,4天前,他主动要求参与救援任务。从第一天晚上6点到达临海开始,他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长达20多个小时的连续排水工作。第二天下午4点左右,积水稍退,大家才休息了一会儿。由于排除积水任务紧急,队员们无法按时就餐,临海市城管局尽最大努力保障,为他们提供了爱心餐。吃完饭,疲惫的队员们就地一躺就睡着了。

“我们负责的两个点位都是小区地下车库,积水最深处已到达大腿根部,为了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我们必须尽快将积水排干净。”在短暂的休息后,沈国荣与同事又马上赶赴第二个排水点,用了8个小时,将地下车库的积水全部清理完毕。由于在积水中作业行动不便,沈国荣门牙被撞掉,腿部也有受伤。但他始终坚持在一线。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看到自己小区的排水问题终于解决,当地居民纷纷为救援队员的付出点赞,还特地向他们送上了锦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蒋虹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