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杭州2019年积分落户值划定在125分(含)以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1:33   

积分落户申请流程

1、申请人准备好申请材料;

2、携带材料到积分受理窗口办理;

3、提交申请材料;

4、承办人员当场查验,材料齐全的立即受理;

5、积分受理窗口受理申请后,流转至各相关部门;

6、相关部门出具审核意见;

7、按《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公示反馈,申请人可以及时查看自己的积分情况并进行异议复核;

8、申请截止后,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部门将通过系统将申请积分落户人员信息推送至公安机关,由公安机关对申请人进行户籍身份、落户地点审核;

9、经审核无异议的,市公安局将根据当年落户指标情况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及本市有关媒体上公示排名情况和拟落户名单;

10、市公安局签发《积分落户准入通知书》并将名单分送到区公安机关;

11、申请人持《积分落户准入通知书》在规定的有效期范围内及时到拟落户地公安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重要提醒

一定要如实申报积分信息。积分落户实施细则和《积分管理办法》均明确规定,申请人及其随迁人员存在隐瞒、欺骗或提供虚假申报证明材料情形的,一经查实,5年内不再受理其申请,相关情况作为不良信息记入我市信用信息系统。已经入户的,予以注销户口,退回原籍,并视情按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罚。

同时,也提醒广大申请人,一定要如实申报积分信息。申请人可以通过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登录“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服务网”、“新杭州人家园”微信公众号、警察叔叔APP等提供的应用服务平台开展模拟积分、积分申请和预受理。委托办理积分申请的,需提供用工关系、监护关系及近亲属关系证明。除了上述网站外,不要亲信网上那些委托代办积分落户的公司,以免影响您的落户。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姚曹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8月13日,“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19年度积分落户总量指标的通报。2019杭州积分落户有效申请人数为19610人,分数线:125分(含)以上。落户名单将于8月15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