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三塘农贸市场 满格信号回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07:33   

钱江晚报讯(记者 杨茜“运营商过来把信号恢复了,恢复到了四格信号,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前天上午10点,杭州三塘农副产品综合农贸市场里卖腌制品的经营户小徐,给钱报记者发来消息。

这家位于市中心的农贸市场,因为网络信号非常差,支付宝、微信都刷不出来,顾客付不了款,经营户收不到钱,甚至出现逃单的情况,经营户为此求助本报浙江24小时客户端的“帮帮团”栏目(本报8月8日曾报道)。

经过“帮帮团”牵线,运营商了解情况后赶到农贸市场。其实,市场附近有一家酒店,处在信号辐射区。之前,运营商提过方案,从酒店接一个信号加强器到农贸市场。但是,这需要开墙凿洞,没有得到酒店同意。这次,酒店方充分考虑便民,最终同意了这个方案。运营商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实行。

8月10日早上,小徐掏出手机,原本只有一格的信号,竟然四格全满,2G变4G。小徐很高兴,其他经营户们也是一脸的开心。

“这下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客人在市场里转一圈还没有付上款了。”

“客人一付钱,我这边‘叮’地一声进账了,踏实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