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主体雨带“上岸” 登陆范围缩小到温岭玉环一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22:02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目前,“利奇马”主体雨带已“上岸”!截至20时,台州三门枧头村雨量已累计达310多毫米,象山、临海、乐清等多地雨量超200毫米。杭州目前出现的最大阵风已达9级。

不过从监测情况来看,“利奇马”放缓了步伐,风雨影响时间将拉长。

浙江省气象台于今天18时30分签发台风警报单,“利奇马”登陆点的范围进一步缩小。

台风紧急警报显示:“利奇马”今天17时位于北纬27.3度、东经122.2度,在距离浙江温岭东南方向约145公里的东海海面上。预计,“利奇马”将于今天半夜到明天早晨在温岭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

图片来自浙江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董洁  编辑:张翟
返回
台风紧急警报显示:“利奇马”今天17时位于北纬27.3度、东经122.2度,在距离浙江温岭东南方向约145公里的东海海面上。浙江省气象台于今天18时30分签发台风警报单,“利奇马”登陆点的范围进一步缩小。预计,“利奇马”将于今天半夜到明天早晨在温岭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