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 杭州道路公共泊位今晚6点左右起停止收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21:02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受到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出于安全考虑,杭州主城区道路公共泊位将暂停收费。

今天(8月9日)晚上,记者从杭州市市政设施发展中心了解到,从今天晚上6点左右开始,杭州1.2万个公共泊位将陆续暂停收费。

暂停收费区域涵盖了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西湖景区以及钱塘新区。公共停车场库暂不调整。

那么,暂停收费期间,停车费需要补缴吗?

答案是:不需要。

工作人员表示,停车收费员在前一天下班前会对当日停车费进行结算。如果车主是在收费员下班后,把车子停入公共泊位,一直到收费员恢复上班之前,这段时间都不需要计费。

收费什么时候恢复?

工作人员表示,泊位恢复收费要看天气情况。如果台风过境,天气好转,区域内没有因为积水或者树木倒伏等情况影响收费,就会恢复。

也就是说,如果你取车时,看到现场有收费员进行管理,或者看到车子挡风玻璃前,有新放入的计时小票,就说明你的车子计费又重新开始了。

另外,杭州市市政设施发展中心也想提醒一下大家,今晚下班回家尽量把车辆停在相对安全的泊位上。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编辑:张翟
返回
如果车主是在收费员下班后,把车子停入公共泊位,一直到收费员恢复上班之前,这段时间都不需要计费。工作人员表示,泊位恢复收费要看天气情况。今天(8月9日)晚上,记者从杭州市市政设施发展中心了解到,从今天晚上6点左右开始,杭州1.2万个公共泊位将陆续暂停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