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招人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11:03   

都市快报 记者 殷军领

2022年9月10日,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开幕。杭州亚运会的吉祥物是什么形象?今年4月16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会吉祥物启动全球征集。

7月15日,为期三个月的吉祥物征集期截止。亚组委宣传部组织力量,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拆封、登记和编号。经清点和统计,共收到应征作品4633件。应征者来自全国31个省、市和自治区,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英国、美国等欧美国家。

应征者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4岁。他们既有影视动漫企业、设计机构和艺术院校的专业人士,也有阿里巴巴、网易等互联网企业的设计爱好者,还有普通市民、武警官兵、广大中小学生、小朋友和退役残疾军人等。

应征作品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会的热切期待和美好祝愿,整体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和广泛的社会参与度。

杭州亚组委已邀请来自艺术、设计、影视动画、人文等领域的权威专家以及体育部门和著名运动员代表等组成吉祥物评审委员会,计划于8月中旬开展评审工作,预计今年底和大家见面。最终的中选方案将获得12万元奖金。

亚运会之前曾两次在中国举办,分别为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和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2022年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来到了美丽的杭州,能到亚组委工作,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机会来了。昨天,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发布招聘公告,计划招聘社会专业人士48名,涉及43个岗位。

招聘岗位包括综合协调、会务文秘、行政管理、礼宾服务、融媒体制作、新闻文字、法务审核、财务会计以及餐饮、住宿、交通业务管理等。所有岗位都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