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乐队空降杭城 七夕唱出你所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10:24   

每日商报讯(记者 张玎)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节,武林广场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BIGPAD下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七夕·情歌live,用一首歌的时间,换一首歌的故事。本次活动主办方风盛传媒联合国大城市广场以及媒体支持方你好杭州,利用大笨屏实时互动技术和音乐live的形式在七夕鼓励人们用歌曲勇敢表达心中所爱。

《我要你》、《小情歌》、《告白气球》……伴随着歌声,大笨屏上循环播放着现场征集来的甜蜜瞬间与留言。万方楼体炫幕上一连串“我爱你”的表白,点亮了杭城的夜晚,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情侣。他们大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选择用相聚来度过这个夜晚。

除了情侣外,不同的情歌对不同人来说也有不一样的意义,有女生还给自己喜欢6年的偶像点了一首《我们的歌》,有学生模样的男孩笑着点了一首《单身情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