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企业进社区诚信服务捎去清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09:32   

每日商报讯(记者 郑炜)骄阳似火,服务暖心。近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市家政服务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家政企业诚信服务活动”走进小河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便民服务,将清爽、清心和清凉送入居民心中。

活动现场,市家政服务业协会秘书长叶臻宣读了《杭州市家政服务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向全市家政服务企业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有三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搬家有限公司、杭州华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杭州艺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杭州佳境优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杭州禾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卡耳消杀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青木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等八家家政企业,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入户保洁、蚊虫消杀、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还进行了专业的厨具清洁展示及母婴护理专业知识教学。三替集团在现场设置抽奖互动环节,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现场气氛热烈。市家政服务业协会也对社区居民开展了家政服务市场调查,了解市民心中对家政服务存在的顾虑,以便更好地提升家政行业的服务质量。现场,协会还联合歌声与微笑艺术团,为居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纳凉晚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