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行新规来了!下周一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08:02   

杭州日报 记者 谢珂 通讯员 谢晓颖 部分综合杭州通、杭州本地宝、杭州发布

临近月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的,就是“非浙A急事通”举措的实施了。从2019年7月29日起,杭州市将正式实施这项举措。

该措施的实施按照“提前报备、次数控制、急事通行”原则,非浙A 号牌小型客车驾乘人员如需工作日高峰时段在杭州市“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的,可通过“浙里办”APP、支付宝、杭州市公安局“警察叔叔”APP等平台的“非浙A急事通”模块,提供车牌、姓名及出行事由等信息申请报备,取得“电子通行凭证”。

现在,“非浙A急事通”

已经在各大平台上线!

7月29日起

非浙A车牌小客车可申请“进杭”

在错峰限行区域内行驶啦!

非浙A牌照车主,这些你需要知道!

杭州外地小客车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

工作日高峰时段。即7:00—9:00,16:30—18:30。

限行区域

| 市区限行区域 | 

区域一: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以及高架(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其中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和古墩路不含。

区域二:上述“错峰限行”区域以及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推荐阅读

高温何时是个头?2-4个台风不久将影响浙江

杭州垃圾分类新标准要来了!最高罚10万

“我被困在共享汽车里,快喘不上气了,快来救救我!”

最新!杭州亚运村未来社区什么样?有这些亮点!

杭州又一处“网红”打卡点国庆亮相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谢晓颖  编辑:吴阳杰
返回
临近月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期待的,就是“非浙A急事通”举措的实施了。从2019年7月29日起,杭州市将正式实施这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