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6月7日-8日 杭州这些路段采取临时交管措施 禁止违法鸣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08:00   

交警5点出行建议看仔细

●避开西湖景区通行

6月7、8日(分别为周五、六),正值端午小长假,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但西湖风景区域道路仍将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并将视情实施西湖景区北线灵隐景区单循环、部分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等交通组织措施,送考车辆请提前规划好路线,绕开西湖景区选择市区道路进行通行。

●提前熟悉考点路线

●预留时间提前量

●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送考车辆到达后须即停即走

高考期间,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将强化对机动车违法鸣号行为的管理、查处,也恳请机动车驾驶人朋友“手下留情”,切勿在行驶中违法鸣号。

遇到问题可拨打85060320杭州交警指挥中心的咨询电话求助。

爱心车队可预约

为了方便考生及家长出行,杭州各路爱心助考车队已经准备就绪为考生服务,即日起可进行预约哦!同时,考生遇到贴有“爱心助考”等相关标志的出租车,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杭州出租车集团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各公司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已有12年。胡小堂、冯士旭、宋珏、潘志洋、付祖志、汤荣生、林小琴、陈志飞等这些耳熟能详的爱心的哥的姐每年都会出现在考场,有的驻考点应急,有的结成接送对子。

2019爱心高考应急保障车队会和往年一样,当考生上车后,司机都会在第一时间提醒考生是否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在得到考生确认后才会踩下油门,把考生安全送到考点。

爱心热线:88180923

预约时间:工作日8:30—16:30

下城区

爱心助考17载,今天上午,应家桥社区黄飞华爱心车队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今年,车队安排了10辆助考车定点在杭高贡院校区服务,30辆助考车为流动服务岗,可提供一对一服务。

黄飞华爱心车队的助考车上配备了爱心助考包,内有:2B铅笔、黑色签字笔、卷笔刀等备用文具;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白花油等清凉用品;止血绷带、创口贴、碘伏棉棒等卫生用品。

即日起,有送考服务需求的考生可直接到应家桥社区进行登记或直接电话预约。若是在路上碰上有送考需求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爱心热线:85130771

江干区

江干区蒋金海爱心车队公益驿站成立于2015年,车队里的相关爱心人士已连续13年为高考助力,提供爱心服务车送考服务。今年,为继续助力高考,车队目前已筹集爱心送考专车16辆,如有考生家庭需要送考服务,请联系蒋师傅。

爱心热线:17767077779

余杭区

今年是余杭区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的第10年。为帮助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地抵达考场,低保家庭、家庭经济困难、住所与考场之间交通不便、身体残疾、患病而行动不便的考生,均可拨打爱心热线报名。同时,高考期间,考生遇到贴有“爱心助考”标志的出租车,都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爱心热线:13735501111

预约时间:即日起至6月6日每天8:30—17:00

富阳区

高考期间,凡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均可享受免费接送服务。与此同时,监考老师们也可凭监考证和教师证享受到这一服务。

今年是富阳连续第13年开展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活动。区运管处与区出租车协会专门挑选了车况良好、驾驶员技术过硬的车辆参与此次活动。这些出租车也将统一张贴红底黄字的“高考爱心免费接送车”醒目标志,便于大家识别。

爱心热线:4000511999

钱塘新区

今年,下沙公交公司百辆出租汽车将免费为考生提供考场接送服务,这是他们第10年组织“高考爱心车队”。

爱心热线:87249341

预约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下城发布、江干发布、余杭发布、富阳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交警发布2019年高考(6月7日—8日)期间交通组织措施,7日起,这些路段出行有变化!禁止违法鸣号!交警5点出行建议看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