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最爱的凤起路菜场要暂停营业了!网红店都去哪儿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20:38   

至于吃货们担心的网红店的去处,老方糯嘟嘟蜜藕老板方盛法说,5月21日晚上,李记酥鱼、光头卤鸭和老方等五家网红店已经与刀茅巷菜市场达成协议,在凤起路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升级改造期间,他们将暂时搬迁到那儿营业,步行走过去也就十几分钟。“如果那边干的好,我就在那边设个分店,升级改造对我们说不定也是扩大经营的好事。”李记酥鱼老板娘陈爱莲说。

来源:杭+新闻  作者:文/视频 刘乃武  编辑:张翟
返回
最近,凤起路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凤起路菜市场)的一则通知,让一些吃货们和160多个摊位主们一起紧张起来。李记酥鱼糯嘟嘟蜜藕凤起路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作为杭州主城区内比较大的菜市场,有160多个摊位,别的菜场还未开卖的季节菜,别处找不着的冷门调味品,凤起路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都不会让你失望而归。去年,市商务委(市粮食局)印发市区农贸市场新一轮改造提升实施方案通知,计划用三年时间,对主城区政府定点配套的农贸市场进行再提升,重点就是给农贸市场加装空调,凤起路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属于第二批升级改造之内的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