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年将新增30000个人防停车泊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9 07:02   

墙上贴有“消洗间”标致的区域是供染毒人员清除局部皮肤上有害物的房间。另外,发动机房的主要作用是在战时,如果外部电源断了之后,保证人防工程的内部供电。

人防地下室和普通地下室,除了可通过标志去区分外,从更专业的角度去看,人防地下室的顶板、侧墙、地板都比普通地下室更厚实、坚固,除承重外还有一定抗冲击波和常规炸弹爆轰波的能力。人防地下室结构密闭,有滤毒通风设备,有防化学、生物战剂的设备,而这些都是普通地下室没有的。

“其实人防离我们的生活很近,希望通过宣传让市民对人防了解更多一点。”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陆续走进校园、社区进行人防知识宣传,并通过9月18日“试鸣防空警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一系列人防教育宣传活动,向大家普及人防知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通讯员 李正明  编辑:汪浩
返回
今年杭州将新建更多人防工程,用于地下停车场。目前全市95%以上的人防地下室供市民停车所用,最大程度地发挥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