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步行街封道施工首日 车主有些不适应 高峰期有点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09:32   

这些路口禁止通行

停车紧张首选公共交通

由于湖滨步行街区改造提升的需要,从5月13日晚上10点至9月15日,东坡路(庆春路-解放路)、平海路(湖滨路-延安路)将封闭施工,这四个月将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这里的通行具体怎么调整,记者再和大家说一下。长生路(蕲王路至东坡路)恢复双向通行;东坡路(长生路至庆春路)仅允许内部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庆春路太平里路口允许内部车辆西向南右转进入、南向东右转驶出;学士路(延安路至蕲王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仁和路(延安路至东坡路)、邮电路(延安路至东坡路)除内部单位车辆允许双向通行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同时,延安路平海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向东、南向西左转,禁止机动车东向西直行、北向西右转。行人及应急车辆在预留道路通行。

杭州交警建议,从西面、北面过来需要往东去的车辆,选择凤起路转中河路、庆春路转浣纱路通行;南面过来的车辆,选择西湖大道、解放路转中河路、西湖隧道通行。

另外,由于湖滨步行街区周边部分停车库将停止使用,停车资源十分紧张。所以,建议首选公交或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其中,可乘地铁1号线选择定安路站或龙翔桥站、凤起路站下车;也可乘2号线至凤起路站下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张建文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