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杭州”美食文化盛宴今天下午开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07:58   

延伸新闻

市民中心附近有交通管制 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今起至19日,“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波浪文化公园举行。文化公园不设门票,对市民全开放。

届时,新业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解放东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富春路非机动车道(新业路至解放路段)严禁非机动车停放,严禁机动车在新业路、解放东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严禁机动车在周边五星路、剧院路、公园路等支小路停放。

夜间集中散场期间,将视情对新业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解放东路(富春路至之江路段)临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机动车只出不进。

由于市民中心周边停车位日常基本已饱和,加之新业路、解放东路施工,机动车通行条件较差,杭州交警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首选地铁出行。地铁4号线到“市民中心”站后,从A1、A2、D1、D2、B、C、K、L出口直达美食广场。

其次公交车出行。107、96、B2、B支1、105、156、71、86、84等公交线路都可选择。

另外,如果是骑行电动车或自行车出行的,可将车辆停放至市民中心非机动车停车场及周边的五星路或剧院路两侧人行道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聪 记者 郑炜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许多朋友都藏着“美食梦”揣着“世界胃”,从今天起,食客们可以妥妥地把梦想收进舌尖,因为家门口支起了“国际厨房”,就在钱塘江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