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今天开幕 攻略已经备好,请带“胃”进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07:48   

必打卡2 品味·钱江街区

喜欢本地美食的,千万不要错过品味·钱江街区,在靠江堤的位置,分东区和西区,里面高密度集中了150多家民间本地特色的餐饮店。

吴山烤禽店的吴山烤鸡,新开元的古法熏鱼,皇饭儿的臭豆腐,文促堂的定胜糕,天伦的蟹粉小笼包,富阳新桐的酒酿馒头,昌化的麻糍,桐庐的米馃,建德严州府的江南水米糕,淳安千岛湖安上粉皮……美食文化公园这次真的花了大力气,把全省好吃的东西都集中了起来。

必打卡3 风味·国际街区

地铁K口上来,左右两边的大草坪上就是风味·国际街区,左手边草坪上,来自新西兰的巨无霸冰淇淋居然搭出了一个小城堡,隔壁还有一整列美食火车。

必打卡4 食货出入境

除了美食,现场还有不少好玩的互动活动,在亚洲街区的“食货出入境”,领取亚洲美食节梦想卡,现场集齐8个印章,即可兑换吃货神礼。

必打卡5 “亚洲印象”文艺表演

就在波浪文化城的下城广场,台子已经搭好了,大家可以直接坐在阶梯上,边吃边看。这里,每天都会上演“亚洲印象”文艺表演,超大节目单就在立在舞台的旁边,远远就能看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亚洲美食文化公园时间:5月15日至5月19日下午15:30—21:00地点:钱江新城波浪式广场、城市阳台及周边江堤都市快报记者宋赟摄影毛若皓今天(5月15日),“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人气活动“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都市快报2小时闪拍行动都市快报快拍快拍特别推出一个现场摄影活动——“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闪拍行动。众多活动中,最“乐胃”的当然是今天下午在钱江新城“开席”的亚洲美食文化公园了,这是杭州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类最多、范围最广的美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