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批60家汽车4S店昨起可申办小车指标 接下来实现全市覆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3 07:27   

首批60家4S店可办理

接下来实现全市覆盖

“这是杭州交通最多跑一次改革新举措。”葛军表示,小客车更新指标、新能源车上牌指标审核等,本就是居民购车刚需高频事项,现在可在4S店直接办理,正是解决了群众“跑多次”的痛点。

这项系统前期已经在3家4S店进行了试点,目前来看效果不错。

昨天开始,主城区的60家汽车销售4S店已经全面铺开相关业务的办理。每家4S店都有一名专员负责这项工作,前期已经对他们进行了相关培训,告知了具体操作方法。另外,为了更好地将此次改革落到实处,还建立了一个微信工作群,4S店的员工和调控办的工作人员都会在里面,只要有问题随时可以进行交流沟通。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4S店加入,实现市区所有汽车销售4S店小客车调控指标业务办理全覆盖,并进一步向县市延伸。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从昨天起,杭州人可在4S店里查询打印小客车增量指标、更新指标,递交资料申请新能源车指标等等,是不是很方便?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4S店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