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元宵享年味 这份全杭州各种好玩的攻略请拿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07:21   

●看看灯光秀,逛逛元宵灯会

春节期间,家住杭州大城西的老百姓,有没有被未来科技城的新春灯光秀刷屏?元宵期间,除灯光秀依旧外,余杭区还将在人民广场举行2019年元宵灯会系列活动,可以一边看演出,一边猜灯谜,一边赏花灯。

亮灯时间:2月18日—20日

本报记者施雯通讯员姜明菁

●在吴山和“皇帝”一起逛庙会

在杭州吴山城隍阁景区,从1月25日至2月20日(正月十六)一直有吴山庙会新春灯会。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金猪送福”、“财神到”、“十二生肖”、“仙居针刺无骨花灯”等10余组特色彩灯,还有由2000支玫瑰花灯打造的超震撼花海!元宵节当晚(2月19日正月十五19点38分开始),吴山城隍阁景区还有元宵大型巡游,你可以跟着“皇帝”一起巡游赏花灯。

时间:1月25日至2月20日。

本报记者金丹丹通讯员贾婷婷方汇

●工美馆里看布袋戏,博物馆里享年味

除了每个街道的灯会,拱墅区的博物馆里同样推出了不少有趣的活动。从2月19日9:00开始,京杭大运河博物馆里将悬挂众多灯谜。在杭州工艺美术馆里,2月19日元宵当天则有泰顺布袋戏的演出。如果你想报名参与,可以关注工美馆的公共微信平台(微信号:hangzacm)了解详细消息。

布袋戏时间:2月19日9:30-9:50、10:10-10:30、10:50-11:10、13:30-13:50、14:50-15:10、15:30-15:50  本报记者华炜通讯员王佶敏杨于佳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佳节,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杭州哪里最热闹最有看头?我们的记者帮你全杭州搜罗了各种好玩的,这份攻略请你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