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启动 首日千余家企业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07:44   

“市场运营”是杭州亚组委基于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特点,围绕互联网时代的商业特征和企业需求,为亚运合作企业创新推出的专属板块。市场运营计划旨在通过整合赛事独特资源,打造体育营销新模式,构筑公众参与新平台,构建企业共赢新生态。

“票务”是满足观众观赛需求的重要保障。根据亚运会筹办工作进程,“票务计划”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报名企业大咖云集

阿里、娃哈哈都来了

据杭州亚组委消息,发布会后报名企业数量达到千余家,其中不乏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娃哈哈、绿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踊跃报名的同时,一些企业还积极组织企业员工进行收看。

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告诉钱报记者:“从今天市场开发计划发布的初步情况看,整体效果相当不错,广大企业参与意愿比较强烈,说明杭州亚运会的热度和受关注度比较高。”杜梦菲评价,因为2022有北京冬奥会,本来许多人士分析对杭州亚运会的市场开发会造成一定影响,但目前来看,反而有可能呈现齐头并进的态势。她认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实施市场开发计划发布,打破了地域限制并实现全方位传播覆盖,为更多的企业近距离参与亚运会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通道。她还举例,一家企业负责人因为正好在国外活动,得知时间冲突后联系亚组委有关人士寻求破解之道,听说是线上发布,无需人员直接到传统的线下会场后,长舒了一口气,今天也顺利报名完毕。

杜梦菲还介绍,26日还启动了杭州亚运会第一层级首批官方合作伙伴征集工作,杭州亚组委计划在明年7月份能将该层级8-10家官方合作伙伴初步落实,随之按照时间表开始第二层级官方赞助商和第三层级官方供应商的征集工作。

在第一天报名的企业名单中,钱报记者采访了多家企业,有阿里巴巴、支付宝、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绿城集团、农夫山泉、鸿雁电器、安恒信息等等,大多数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参与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报名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力争取,眼下是先关注最后的参与结果。鸿雁电器作为扎根杭州近40年的央企,公司品牌发展部副总经理裘净婧表示,该企业的融合转型战略与杭州亚运会倡导的“绿色、智能”理念高度契合。他们畅想如果能够参与杭州亚运会的市场开发合作,那么亚运村、媒体村等亚运设施的建设,届时都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化家居系统,“我们把自己看成是杭州的企业,如果能参与在杭州举办的世界级赛事,当然是很自豪,相信我们会与亚运共成长。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方海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娃哈哈、绿城都来了钱江晚报(记者方海)12月26日上午9时8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会如期举行。在第一天报名的企业名单中,钱报记者采访了多家企业,有阿里巴巴、支付宝、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绿城集团、农夫山泉、鸿雁电器、安恒信息等等,大多数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参与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报名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报名企业大咖云集阿里、娃哈哈都来了据杭州亚组委消息,发布会后报名企业数量达到千余家,其中不乏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娃哈哈、绿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踊跃报名的同时,一些企业还积极组织企业员工进行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