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了30分钟!下沙、大江东来往杭州主城区有了新通道 今天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3:19   

该项目总投资约64亿元,目前率先开展的是管线迁改施工,迁改范围约1.2公里,管道迁移后进行隧道开挖施工。

计划2021年底前建成。建成后,按计划时速,下沙、大江东居民驾车来往市中心武林广场附近可节省30分钟左右。

艮山东路高架2020年底建成

艮山快速路下沙段以西连接的艮山东路高架,也正加快推进中,目前高架桥梁已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工程计划2020年底前建成。

以东将继续延伸,穿过钱塘江后一直连到大江东的滨江二路(即杭州中环),是连接大江东新城的重要过江通道,可显著加强东西两岸的交通联系,分摊江东大桥的交通通行压力,将于年底前启动建设,亚运会前建成。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艮山快速路下沙段——下沙路与12号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建设,未来城东将又多一条快速通道。下沙来往市中心可节约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