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洋淘”今天开淘:家门口的超大型世界超市逛到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7   

网易考拉展位,此次以唯一参展电商身份亮相武林洋淘节,为线下消费者展示了众多丰富的全球进口商品,还有不少众多大牌爆品,手持吸尘器、婴幼儿洗护用品、女士化妆品等等。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带来了众多大牌爆品,可以让消费者近距离实际接触商品,感受真材实料,然后扫码购买就能送货上门,提升购物的体验。

世纪联华的展位上,还有来自日本的万古烧。万古烧是日本四日市地区陶瓷器产品的统称,所用的陶土是源自300-400万年前堆积的古琵琶湖层。拥有卓越的蓄热保温性、亦不易烧裂,是砂锅中的佼佼者。

浙江土畜集团的展位上则围满了马大嫂们,她们在抢购的是来自澳洲的西冷牛排。这些牛排全部精选自澳洲海外牧场草饲牛种,全程冷链进口,公司自有工厂进行分切加工,保证为“原切”牛排。 

除了一站式淘遍全球的海量进口商品,展览现场还有超嗨的互动嘉年华等着你。各国风情巡演、达人K歌,……玩转互动嘉年华。最值得期待的是一场啤酒大狂欢,汇集世界各地从0度到67度的2000多种精酿啤酒,音乐+美食+游戏,让你从早嗨到晚。此外现场还会有印度风情歌舞、西班牙传统歌舞、马赛舞蹈、非洲手鼓、印尼民间艺术、街头魔术等10多个国家的风情展演,高手在民间的本土武林K歌大赛等等。

小贴士:

博览会时间:

9月21日-24日,9:00-16:00 

9月25日9:00-12:00

博览会地点:

东新路245号杭锅老厂房

交通出行指南

公共交通出行,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B出口,东新路、和平会展中心方向,步行15分钟;或坐公交312路/350路/8路/34路/88路/120路/125路/187路/432路/535路到“打铁关”站下车后步行10分钟。

自驾出行,导航至“东新路245号杭锅老厂房”。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柳景春 陈波宇 刘成  编辑:张翟
返回
小贴士:博览会时间:9月21日-24日,9:00-16:009月25日9:00-12:00博览会地点:东新路245号杭锅老厂房交通出行指南公共交通出行,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B出口,东新路、和平会展中心方向,步行15分钟。网易考拉展位,此次以唯一参展电商身份亮相武林洋淘节,为线下消费者展示了众多丰富的全球进口商品,还有不少众多大牌爆品,手持吸尘器、婴幼儿洗护用品、女士化妆品等等。据悉本次展览规模达到8000平方米,分亚洲馆、欧洲馆、美洲馆、澳洲馆、非洲馆、全球进口商品精品馆、互动嘉年华馆等7大展馆,超过万种优质精选进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