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又双叒回归了 还有雷雨助阵!又有新台风生成 对浙江有影响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9 11:57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全省多云,其中浙西北和东南沿海地区部分有时有阵雨。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

明天:浙西北和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全省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沿海地区:32-34℃;

其它地区:34-36℃。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

全省:25-2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24小时、浙江天气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台风温比亚远远而去,高温蠢蠢欲动。这个夏季,江浙沪地区遭遇台风“四连击”,成为历史同期台风登陆“包邮区”最多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