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人横渡 最小的7岁 杭州身材好的人昨天早上都在钱塘江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9 09:04   

“第一次横渡啊,下去没多久突然意识到这是钱塘江不是游泳池,紧张啊,喝了几口水,我就往回游了……”后来在其他选手的建议下,她用起了跟屁虫,再次下水慢慢前行也就放开了,“当时我就想,好不容易拿到参赛资格,我一定要坚持到底的。”顺利上岸后,郑双丽感觉好极了,“太难得的经历,明年我还要来参加!”

横渡钱塘江的新闻在快报官方微博上刊发后,就有网友留言:想问下钱塘江水到底什么味道。“告诉他,是甜的!”郑双丽笑着说。

今年的横渡钱塘江,是杭州后峰会与前亚运时代一项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指导单位为2018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组委会和杭州市“五水共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钱塘江水质稳定保持在III类以上),主办单位为杭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单位是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是小诸第一次参加横渡钱塘江活动,上岸后自信满满:“不怕。选手们乘坐大巴统一前往钱塘江南岸出发台,2018横渡钱塘江拉开大幕……选手只要等在大巴上裁判上车来检录由于前几日台风降雨影响,昨天早上钱塘江江面水位比较高。快报忠实读者郑双丽是位医护人员,也是马拉松爱好者,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横渡钱塘江,“2015年报名了,但是因台风取消,后面两年时间都凑不好,今年就把参加横渡当作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