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杭州”摄影·抖音征集大赛火热进行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1   

搜索“水美杭州”查看59段抖音作品

除了不断来稿的河道照片,抖音上“水美杭州”的挑战赛也是一片火热。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59段抖音视频。

抖友“sunny”上传了一段在丁桥二号港拍摄的视频,视频中的主人公是丁桥二号港的民间河长张海清和三位江干区治水办的工作人员,他们背后的二号港河水清清、两岸绿植茂盛。

“sunny”是江干区治水办的工作人员吴群,他说,张海清几乎每天早上6点和下午3点都要出去巡河,一块写字板、一个红臂章是他的标配,“因为他之前得过喉癌,切除了喉部,讲不了话,所以我们跟着他一起拍了这个视频,希望越来越多人加入‘五水共治’的行列,保护身边的大河小溪。”

抖友“dongze”发来了一段杭州海事人日常巡航的视频,视频中的千岛湖碧波映骄阳,视角独特,很美;

“一九九八年”跟我们分享了一段在白马湖拍摄的“痴情玫瑰花”舞蹈,喜感又萌萌哒;“月儿”拍摄的是下城区石桥街道的美丽河道,她发出了“五水共治效果杠杠的”的赞美;“sandy”发来的是一段治理河道的视频,三位工人在烈日炎炎下将装有材料的两轮车从坡上推下来,他不禁发出“治理河道好辛苦”的感叹……

还有很多视频,在此就不一一展开。大家可以在抖音“挑战”一栏搜索“水美杭州”四个字,点击后就可以看到全部参赛视频啦。如果你也想参加,可在发布视频时通过添加挑战“水美杭州”,并@“人在大杭州”方式参加。

另外,如果你有河道老照片、新照片,也欢迎给我们投稿。

如果是纸质照片,请寄送到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新大楼1006室(信封上请注明:“水美杭州”摄影作品征集报名),大赛结束后照片会退回给作者;如果是电子作品,请直接发送到活动官方公众号“人在大杭州”后台,也可发到活动官方邮箱sbcsxwb@163.com。作品名统一为:“水美杭州”+作者姓名+手机号码+200字左右内容介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实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