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冻死在初夏!下周飙到37℃?!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13:12   

 

所以大家可要注意身体,不要粗心大意感了冒!

37℃不准的!但下周一大波30℃真的要来了!

小编今早就37℃的事,咨询了杭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解释说,苹果手机的天气app用的是国外未经人工订正的天气预报,相对来说误差会比我们大一些。

不过,下周的气温将会持续走高倒是真的。目前,杭州市气象台官网显示,下周一波30℃+要来报到!

下周二有34℃!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想一想去年夏天被高温支配的日子……

虽然说酷暑还有点远,但闷闷热热的感觉确实又要来了,这周犹豫穿长袖or短袖的你,下周可能就要犹豫穿长裤还是短裤短裙了。

过了本周,杭州的夏天真的越来越近了。按照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达22℃及以上,说不定,周末夏天就悄悄来了呢~

小编不禁想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最近昼夜温差那么大,我会变甜吗?

 

来源:杭州日报综合杭州天气、新浪微博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这几天杭州天气舒服吧,天微微蓝,风微微凉,云淡淡飘。不过,据说下周杭州气温最高有37℃!真的假的?简直要发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