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天的 “的士生活节”开始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9 09:29   

这几天,沈半路杭州外事出租车服务区内很是热闹。从昨天开始,这里将面向全杭州的出租车驾驶员和周边商户,举办为期三天的“的士生活节”。

“的士生活节”里有啥呢?主要包括两个服务内容,惠民服务和便民服务。

惠民服务主要是由六家企业在摊位上提供粮油、酱醋调料、水果、面包糕点等生活食用品。这个摊位上吸引了不少前来服务区吃午饭的出租车司机。

“的哥”王继铃便是其中一名。“这里的价格还蛮便宜的,听说都低于市场价,我买了半袋糕点才15元。”王继铃随即指了指边上的摊位说,那边的大米一袋便宜5-10元左右,酱油、醋这些调料还有买大送小的活动,挺实惠的。

另一名出租车司机沈师傅在边上的五谷杂粮摊位上挑着心仪的食品。最终他买了红豆、黑米、燕麦、荞麦等,足足包了两大袋,估摸有二十来包,花了95.5元。

另一头,便民服务点的咨询服务也很热闹。

这个服务点是由市运管局、市房管局、律师事务所、保险公司等部门主管人员现场为大家提供行业政策和专业知识咨询服务。另外,还设立“书记接待席”,听取公司员工和驾驶员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诉求并提供帮助。

一名穿着黑色T恤的“的哥”坐在市运管局服务点对面,提出了困惑。

“在北山路和断桥那一带没有出租车上下客临时停靠点,遇到有急于上下车的乘客,不停车容易被乘客投诉,停了车就容易被罚款,感觉很难啊。”王师傅说。

面对王师傅的问题,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景区内的上下客停靠点比较少,最好向乘客解释清楚景区的交通规定,目前他们也在和景区协调,增加出租车上下客停靠点。

“的士生活节”将一直举办至5月10日,每天10点到14点,的哥的姐们别忘了去看看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俞佳慧 文/摄 实习记者 夏安琪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