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2号线沈塘桥站C3出入口 开放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13:12   

每天要在沈塘桥地铁站出入的市民,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来了!

为更加方便大家出行,2号线沈塘桥站C3出入口于4月16日(昨天)正式对外开放。

C3出入口开放后,沈塘桥站共开放B、C1、C3、D 四个出入口。

沈塘桥站位于莫干山路和沈塘桥的丁字路口,此次新开放的C3出入口通往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浙江省建工大厦、锐明大厦、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杭州伊美大酒店、浙江省中山医院。此外,通往D出入口的C2通道也同时开放,为大家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出入口和通道增加了,大家在进出车站时请注意站内的提示信息哦!

还要注意安全哦,你懂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岳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每天要在沈塘桥地铁站出入的市民,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来了! 为更加方便大家出行,2号线沈塘桥站C3出入口于4月16日(昨天)正式对外开放。 C3出入口开放后,沈塘桥站共开放B、C1、C3、D 四个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