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倒计时10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07:48   

中外友好动漫使者获颁证书

邀海内外动漫爱好者关注杭州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韩国、阿根廷、克罗地亚、南非、匈牙利等世界著名的动漫节展负责人纷纷发来视频祝福。还有三位去年参加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国际友人在现场做了分享。俄罗斯美女康妙珊是不折不扣的动漫迷爱玩COSPLAY,去年也参加了动漫节,她说:“动漫节是一个大派对!因为动漫节,我更爱杭州。”琚然小朋友是中荷混血儿,她去年也到过动漫节,她接过话筒奶声奶气地说:“动漫节很好玩!我今年还想去!”

昨天到场的约四十位外籍朋友,饶有兴致地过了一把COSPLAY瘾,女士穿上各色套装,男士戴上了武士头盔手拿光剑,不停拍照,他们还跟现场的杭州民间艺人认真地学起了捏泥人艺术。此外,他们还肩负更重要的使命——其中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土耳其、美国、孟加拉国、泰国、格鲁吉亚、津巴布韦、尼日利亚等国家的动漫爱好者,在仪式上获颁特别的荣誉——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外友好动漫使者证书,他们不仅将受邀参加本届动漫节,还将通过他们的朋友圈以及海外社交平台,把动漫节和杭州分享给全世界。现场,动漫使者们分别用母语向世界发出了来自杭州的邀请:“国际范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欢迎您!”

【温馨提醒】:本届动漫节首次全面推行电子票。动漫节电子票已经开售,大家可以登录大麦网或者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及时购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益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来自18个国家的近百名中外动漫爱好者,在“春来江水绿如蓝”的钱塘江畔,分别用母语向世界发出邀请:国际范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