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路和半山电厂规划支路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09:30   

    记者从开发区城建中心获悉,近日将有两条道路开工建设。

    其中一条是位于下沙元成区块的农垦路,已于3月29日开工建设。

    该道路西起长空路,东至翁盘路,道路全长600米,路幅宽为40米,为双向六车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道路附属工程(含道路照明、智能交通、绿化和城市家具)和管线工程(给水、雨水、污水、电力、电信、燃气等),其中跨二号港河桥采用单跨16米简支梁桥。

    城建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条路计划将于今年9月30日竣工,建成后可以贯通农垦路乔下线至文津北路,有利于完善北部区块路网的主要骨架,形成完善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

    而下沙大学城北单元的半山电厂规划支路,将于3月31日起开工建设。

    该项目北起水云街,途中经过启源中学主路口及次路口,南至凌云街,施工长度为328.25米,宽度为16米,用地面积约5395平方米。主要包括道路工程、道路附属工程及道路管线。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吴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