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地方比西湖更受关注!景区实时客流、酒店评分今可上网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5 17:03   

    2017年度杭州旅游数据发布会今天下午举行,《2017杭州旅游年度大数据报告》出炉,“杭州旅游数据在线”平台及小程序同步上线。

    《2017年杭州旅游统计公报》数据显示,全市累计接待中外游客16286.6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041.34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15.84%和18.26%。

    2017年,来杭游客高峰集中在春节前后、小长假期间,峰值日是10月3日。

    远程游客更爱来杭州。对比2016年,全国34个省市的游客来源中,浙江省内来杭游客数明显下降,中远程游客人数涨幅明显,特别是远程游客,涨幅达到了95.6%。(近程市场包括安徽、福建、江苏、江西、上海等邻省市,远程市场包括甘肃、海南、黑龙江、内蒙古、宁夏、青海、四川、西藏、新疆、云南等省市。)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