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气不小!桐庐偏远小山村要建国际著名建筑大师艺术集合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22 18:40   

    小京坞在哪?

    小京坞位于杭州桐庐县百江镇小京村,距2018年即将投入运营的杭黄高铁淳安站车程约15分钟(上海到淳安约为一个半小时,南京到淳安约为二个小时),距离建设中的临金高速分水出口车程约15分钟,原本地处偏僻的幽静小山村未来将具备便捷的交通可达性。

    “该项目由县农办牵线搭桥,县里分管县长精心指导,百江镇发奋努力,最终实现招商成功,很好地实现了农村闲置资源的盘活利用,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在桐庐的生动反映。”百江镇党委书记邵黎明说,除投资上亿的小京坞国际建筑大师艺术集合村项目,抹茶深加工生产线、年产五千万紧固件生产线、冯家大礼堂民宿等项目都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同时,优宿百水居、茂山逸舍酒店和牛尔科技等项目建成投产;奇源水库旅游综合体、秾秀生态园、大野水岸度假村等项目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一个又一个大项目如大珠小珠落玉盘,竞相绽放,生机勃勃,可说是该镇乡村振兴的一次次生动探索与实践。

    风樯动,龟蛇静,起宏图。

    依托当地自然禀赋,百江镇正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打造庄园特色主题田园综合体,开创美丽乡村产业发展3.0版本,打响“庄园小镇•戏水天堂”金名片。

来源:读城杭州  作者:陶元 黄蓉萍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