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2年,伍公山大碗茶暂停营业,7月新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16:27   

    现状照片

    违规烧了数年的片儿川,取缔了

    今后不少山顶午餐都是十五奎巷烧上来的

    大排面10元、油渣面5元、拌面3元……这10年来,山顶上中午便饭便菜的物价比较统一。

    每周一都到山顶喝茶的陈女士告诉钱江晚报记者:“40元每人,我们4个人,AA制。老板包茶水、中饭、牌桌,一般四五个盘子,有鱼有肉有蔬菜。”

    不过,这样的餐饮供应,其实是违规的。

    条件有限,建筑面积小,搭个防水布,弄只煤气瓶,就开始烧片儿川,油烟处理系统、消防系统等都没有配套……这样的违规办餐饮情况,这次吴山大碗茶整治中,都将被取缔了。

    “15家,今后全部都只能提供茶水、泡面等等。”茶客老陈消息灵通,笑眯眯说。

    不过,中午在山顶用餐,肯定没有问题。原来,11月开始,山顶的紫气阁茶楼等,已经开始跟山脚下十五奎巷的实惠小馆子商量,供应茶客们的中餐。“茶客在山顶看到的菜单,好像比原来的还要琳琅满目。”老陈说,其实这是十五奎巷里头小餐馆的菜单呀。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晓政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