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林街、高沙路即将更新市民请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08:55   

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长以及交通流量的增加,下沙学林街(文渊路-乔下线)和高沙路(学源街-天城东路)局部路段病害日趋严重,具体表现为路面坑槽、破损较多,部分检查井沉陷倾斜、井周破损等,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也影响了通行安全。

为了改善城市道路使用功能,给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根据《2017年开发区道路畅美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将对学林街和高沙路部分道路实施有机更新。两条道路施工主要内容是重新铺设快车道沥青面层,修复破损基层、平侧石等相关配套设施。本次施工学林街西起文渊路,东至乔下线,总长2800米左右,整修面积约53027平方米;高沙路北起学源街,南至天城东路,总长1514米左右,整修面积约25928平方米。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施工给周边居民商户带来的不便,两条道路更新将先后实施,每条道路采取分路段半幅封闭施工,以满足周边居民的出行需要。道路施工对出行的影响仍会比较大,请市民合理安排行程,尽可能绕开施工路段。同时由于施工现场要操作铣刨机、压路机等大型设备,行人及骑车市民要尽量远避施工设备并快速通过。

本次两条道路施工,计划于9月27日开工,12月中旬完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