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促进处检查下沙街道就业专项资金使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08:54   

为切实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不断强化就业专项资金的监管,更好地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近日,杭州市就业促进处的专项资金检查组一行来到下沙街道人力社保站,对街道和社区2017年度促进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涉及政策性帮扶岗位补贴和节假日加班工资、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用工补助等经费使用情况。检查组重点查看政策性帮扶岗位、灵活就业等相关台帐、报表、发放名册和记帐凭证。其间,他们还对社区在岗人员进行突击检查并电话回访,查看是否存在虚报冒领、挤占挪用、改变资金用途及超范围使用等情况。

检查组表示,下沙街道促进就业专项资金管理情况总体良好,希望接下来街道社区能够进一步维护好政策性帮扶岗位人员的权利及服务意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苏辉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