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惠民路住了66年的老食客何大伯 昨带记者向惠民路的小吃店挥手告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7-11 07:41   

 

福缘居

福缘居旁有个烧饼店,柳大姐忙得汗津津。8年前和老公李师傅从山西来这里开店,如今要拆了,老公每天忙着找店面。

一会儿,汗流浃背的李师傅回来了,他说店面很难找。“这一片跑了,古荡、骆家庄、城东都跑了,很多地方批不出餐饮执照……”

小吃街快到尽头,是鼎顺小吃,店门关了,老板在里面搬冰箱。

何大伯问他,接下去怎么办?老板抬起头,欲言又止,又低头搬冰箱。

鼎顺小吃

85后小周路过,说他是吃着鼎顺小吃长大的。

”这家店最早开在定安路游泳池门口,我幼儿园就开始吃了。那时候锅贴1毛5一个,奶奶每次周末总会买来给我吃。我上小学的时候,锅贴涨到2毛,以后很多年都没涨过。之后定安路那边改造,店就搬到了现在这里……

“我觉得他家锅贴是全杭州最好吃的,薄薄的皮,最底下一层煎得焦焦脆脆,一口咬下去,肉汤汁会流出来……”

小周讲到这里,下意识地咽了一下唾沫。

以后吃什么呢?何大伯和小周一样怅然若失。下午4:00,何大伯接到老伴电话,催他赶紧回家做晚饭。“不说了!”何大伯向我挥挥手,转身就走。

长生面馆

推荐阅读:

跨境电商人才很抢手?在杭企业已瞄准大二在校生

商业银行的这些服务收费 8月1日起将取消或暂停

左手磕碰了下 21岁小伙最终截肢!这病太凶险了

一车螺丝钉抛洒40多公里 杭甬高速百余辆车遭殃

7岁女孩在家里空调房里玩耍 突然倒地口吐白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摄影 葛亚琪 制图 连诚  编辑:余彦君
返回
因为旧城改造,惠民路一街的小吃店都要拆了。杭州大伯何宝根一时不知所措,几天前打进85100000热线跟快报说了蛮多,“好吃的小吃店都要消失了,真让人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