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杭州雨多晴少 你准备好迎接这个下雨的儿童节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31 07:39   

天气还是热 吃不完的粽子怎么保存?

每年端午,网友都有一番“口舌之争”:南方人爱吃甜,南方粽子却是咸口,北方人爱吃咸,粽子却是甜口,那甜咸粽子到底哪个更好吃?

昨天,有同事围观了一圈,实在忍不住“吐槽”:“真没劲!吵什么南北粽、甜咸粽,我更关心这么多吃不完的粽子怎么办啊?!”

没错,杭州接下来的日子虽然雨多晴少,但气温居高不下,都在30℃左右徘徊。温度高、湿度大,各种微生物、致病菌、霉菌都容易生长繁殖。

如果是自家包的新鲜粽,放入冰箱冷藏可保鲜5天左右,但是放进-18℃的冷冻室里,保存时间就长得多了。但速冻后的粽子,必须充分加热后食用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韦嘉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晚7点多,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条消息:下雨了!这才对嘛,不然我一直觉得是个假的西湖音乐节。 西湖音乐节的粉丝们经常开玩笑说,没有雨就不像西湖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