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征集杭州“好名字”更多的创意砸过来吧,征名活动还在继续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06:49   

    《1万元,征集一个响亮新名字》后续

    昨天起,杭州日报多个平台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为杭州首席新闻客户端城事通,寻找一个响亮的新名字,最终入选者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英雄帖一发,火花四溅。第一天,几大平台的后台就相当热闹,收集到了数百条留言,大家根据杭州的城市气质,结合了城事通目前的功能定位,提出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想法。

    有人说,叫“湖畔新闻”吧,雅;有人说,叫“杭帖头”,勇;也有人说,叫“藕粉新闻”吧,萌。

    一直到6月10日之前,大家都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万元现金大奖等着你。

    好名字层出不穷

    从昨天上午开始,杭州日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新闻客户端上不断有留言涌进后台,表达对新名字的想法。

    微信网友“徐家汇”取的名字叫“杭帖头”,对于这个名字,他说,“杭帖头”是杭铁头的谐音,杭州铁军勇立潮头的简称,本意是杭州帖子头家新闻。如果杭州味儿再重一些,可以叫“杭帖头儿”,杭州第一微新闻的意思。

    当然也有比较文艺的名字,微博网友“毕老师”取的名字,叫做“湖畔新闻”,他认为,西湖是最能代表杭州的,在这个城市里的新闻,都可以叫做湖畔新闻,很有杭州的城市特点和韵味。

    城事通网友们贡献了很多有意思的名字,网友李西鹏说:“我的建议‘杭家’,一来谐音行家,叫起来顺口;二来,体现杭州人的家,自己的事儿,内容聚焦;三来,体现我们内容的专业性。”网友“香山红叶”取的名字更加大气一些:“我给起个名字,就叫‘钱潮’。‘钱’代表钱塘江,代表杭州,‘潮’代表潮流,寓意先锋,主流。”

    征名原则要求看仔细

    截至昨天发稿前,网友们为城事通新取的名字还在不断增加。我们的活动一直要持续到6月10日,所以欢迎大家继续贡献自己的想法,为城事通取一个最合适的名字。6月15日,我们将公布最终结果。

    这里要提醒大家,本次征名活动,有两条重要原则。第一,大家取的名字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第二,出现重名时,根据三大参与途径后台数据,取第一时间发布者为唯一胜出者。

    取名要求是这样的,好记,体现新闻力量,突显杭州气质,符合“杭州首席新闻客户端”定位。字数最多不超过5个字,最少不低于2个字。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大奖1万元(中奖名单由杭州日报社最终审核认定)。

    入围奖10名。各奖励现金大奖1000元(入围名单由杭州日报社最终审核认定)。

    幸运奖100名。各奖励现金100元(从全部活动参与者中随机产生)。

    ●参与途径:

    杭州日报官方微信

    杭州日报官方微博

    城事通手机客户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