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赶火车 可以坐公交车去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3 05:29   

春运期间,杭州公交集团将推出“暖心延时服务线”,开通“返乡定制公交线”,试运行2条公交线路,优化2条公交线路,确保春运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为方便乘客在春运期间返乡、回城,杭州公交集团将在节前返乡高峰(1月18日至1月24日)和节后回城高峰(2月3日至2月9日),延长10条连接各大交通枢纽的公交线路服务时间;为方便春节期间市民走亲访友,1月28日至2月2日(初一至初六),公交集团将延长9条连接住宅小区线路的服务时间。

此外,杭州公交集团根据各城区的客流分布特征、乘客出行习惯,通过客流调查、现场调研等形式,将在春运期间开通9条“返乡定制公交线”,往来于交通枢纽与高教园区、住宅区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1月19日晚至1月26日晨,公交开通武林门至火车东站西的228路区间线。该线路的武林门发车时间:23:45—5:15(每逢15分、45分发车);火车东站西发车时间:23:45—4:45(每逢15分、45分发车)。据悉,这是为了配合铁路部门,方便深夜乘坐前往云贵川等方向的乘客赶车而专门开设的夜班线路。除了228区间外,搭乘夜班车的乘客还可以选择224、227、200等通宵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