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2016年企业退休人员休闲运动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21 07:45   

这边是黑白世界的精彩鏖战;那边是寒光频现的飞镖对决。昨天,一年一度的杭州市企业退休人员休闲运动会又开赛了,包括趣味挑战赛(迷你高尔夫、趣味保龄球、射门夺宝、趣味羽毛球、飞镖)、桥牌、门球、围棋四个项目,共吸引了杭州各区、县(市)300余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最终,萧山区和建德区获一等奖。

杭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近年来一直以其“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目前,杭州全市已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达125万人,开展了助老助残、大病探望、困难帮扶等工作,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特别是今年开展的“退休人员红袖章·服务杭州G20”活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G20杭州峰会顺利召开贡献了积极力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王健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