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杭州峰会期间市民出游导引④ 9月初调休假触手可及交通信息需要提前关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23 07:00   

9月1日-7日,专属长假已触手可及,身在杭州的你,决定好去哪玩了吗?

嗅觉敏锐的各大在线旅游服务商,自然没有错过此次抢占市场先机的机会。7月初开始,一轮又一轮的促销活动此起彼伏。区别于传统旅行社,在线旅游服务商推出的特惠产品和优惠活动更具针对性。

无论是飞赴海岛,感受碧波万里、海天相接的壮阔与休闲,还是搭乘高铁前往“2016最值得到访的目的地”之一的贵州,行游于正宗的中国山地部落,随着近期杭州交通出行线路、机场巴士发车点的调整,市民在旅行出发前务必关注乘车信息,避免因道路拥堵而耽误行程。

交通出行

提前出发,预留充足的行车时间

在线旅游

机场:火车东站、四大汽车站可乘机场大巴

8月底至9月初,杭州或将有一批浩浩荡荡的旅游大军。其间,市民若选择搭乘飞机出行,需及时关注近期的交通出行信息。机场方面也发出提醒,开车前往机场,请提早了解道路交通管制信息,预留充足的行车时间。

搭乘飞机出游是最快捷的长线交通方式,但从8月20日起机场巴士线路有一定的调整。其中,武林门专线作为市民知晓度最高的一条机场专线,也是旅客去机场选择最多的一条机场大巴专线,近期前往机场方向停运,从机场返回武林门方向依旧营运,而朝晖专线、蒋村专线则双向停运。

家附近的乘车点停运了,想坐大巴去机场该怎么办呢?据悉,旅客可以选择火车东站或四大汽车站(南站、西站、北站、中心站)乘坐机场大巴。

机场方面也表示,针对机场交通信息,旅客可在机场官网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语音电话0571-96299查询,建议旅客出发前,提前了解航班动态,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航空公司客服电话。

推荐阅读:

赶快去刷新导航地图吧 昨起杭州新开通17条道路

杭州市规划地下城市建设 打造多功能“地下城”

不用出门不用排队 驾照行驶证补换网上就能办理

奥运激发"学泳热" 杭州各游泳馆想游泳要排队了

杭州一群初中生做了一件很棒的事 路人都来抢购

频繁暴食 催吐减肥 医生警告:一旦成瘾很难治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