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昨天重回高温 今明还要继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07:33   

西湖景区免费凉茶 走过路过请你尝尝

这么热的天,如果想沿着西湖走走逛逛,比如看看荷花什么的,逛累了可以停下脚步喝杯免费凉茶。

今年西湖景区的免费凉茶,已经开始派送,整个夏天你都能在环西湖的6个志愿服务微笑亭喝到,供应时间是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这是西湖景区连续第五年开展免费凉茶服务。为了更好地宣传茶文化,给大家泡更好的茶,今年西湖景区请中国茶叶博物馆做了专业指导,冲泡的凉茶都更“专业”。还招募了一支暑期大学生志愿服务分队,给志愿者们做了茶文化培训,让他们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想喝凉茶,最好自带杯子,卫生环保。如果临时路过没带杯子,微笑亭里也准备了饮用水杯,方便大家。

6个微笑亭供应的凉茶,品种都不一样——

地点 凉茶品种

曲院风荷微笑亭 曲院风荷1号门边、北山街上岳庙对面 荷叶茶、白开水

平湖秋月微笑亭 孤山路岳庙管理处旁 菊花茶、柠檬水

湖滨晴雨微笑亭 湖滨一公园西湖大地图旁 红茶(滇红)、白开水

柳浪闻莺微笑亭 钱王祠游船码头南面铺装地 绿茶(西湖龙井)、白开水

苏堤春晓微笑亭 苏堤南口名人纪念馆旁 黑茶(普洱)、花茶

雷峰夕照微笑亭 南山路净寺正对面 白茶(贡眉)、清凉消暑茶

英语版“水果蹲” 你玩过吗?

北山街道来了一群外国志愿者,今天想和杭州市民一起玩游戏。

来自巴基斯坦的志愿者,准备的小游戏要请大家在26个英文字母里随意选一个,然后说出含有这个字母的单词,既好玩,又能记单词。还有很多人会玩的“水果蹲”,大家排排站,分别代表苹果、桔子、香蕉等水果,被点名,就要马上蹲下。当然,这次要和外国志愿者玩的“水果蹲”是英语版。

其实,外国志愿者带来的很多游戏,在我们平时玩的游戏中都能找到类似的。不过换成英语版之后,感觉可能会很不一样。有兴趣的话,今天下午2点,可以去桃花弄1号西湖市政大楼8楼参加活动。

明天上午9:30,还可以去看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北山街道金祝社区旗袍队、太极拳队、编织社、书画社,给外国志愿者准备了中国传统文化表演,外国志愿者也会带来有家乡特色的表演。

推荐阅读:

   灯光店招缺胳膊少腿 杭城夜景有点美中不足(图)

   男子踩滑板车上路被罚20元 无牌的车都不能上路

   鸡蛋收购价上涨 杭州便宜鸡蛋还能再吃一个多月

   今天你VR了吗 杭州商场3C卖场一窝蜂开VR体验点

    宜家问题抽屉柜昨起在中国召回 杭州暂无人退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巩颖 周洁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明两天,依然是多云的天气,杭州市区最高气温依然会在35℃左右。这么看来,持续的高温天又要回来了。从周五开始又要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