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束高考暑假想拿驾照吗?看看今年怎么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15 07:23   

暑假到了,刚刚结束高考,准备进入大学的大学新生们,往往会利用这个时间来考驾照。

为进一步满足今年的大学新生参加驾考,杭州交警将在7、8月份专门为大学新生开设暑期驾考专场。

跟往年比,今年的大学生专场考试主要有几方面不同:一是增设了科目一专场考试,二是时间上较往年有所提前,须在8月19日(周五)前完成专场考试。

另外,所需提供的资料上减少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增加了2016年高考准考证。今年参加高考的杭州籍高中应届毕业生,都可报名小型汽车和小型自动挡汽车的驾考考试。

要注意的是,今年的新大学生暑期考试专场不通过网上预约报名,需申报者持本人身份证、学习驾驶证明复印件、应届高中毕业证书和2016年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向所在驾校申报,由所在驾校携带相关资料到杭州车管所(古墩路699号)1号大厅21号窗口集中办理考试预约申请。

交警提醒,学驾考生在报名前,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是否符合以下报名条件——

相关科目的考试费已缴纳;

符合相关科目考试规定时限,即小型汽车在取得学习驾驶证明10日后才能预约科目二,30日后才能预约科目三;

符合相关科目驾校培训时限,即交通运管部门提供的相关科目培训电子信息;

报名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知识考试”前,须参加交通安全体验活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谢晓颖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