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召开服务G20动员大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14 08:03   

    本报杭州5月13日讯 “服务G20,我们义不容辞!”5月13日上午,杭州市“服务G20,人人做贡献”动员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杭州市各区(县)、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各街道(乡镇)、社区(村)负责人及700余名网格长、楼道长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杭州市号召全市人民当好东道主,人人做贡献。全市干部群众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四个最”要求,众志成城服务保障峰会,用好机遇共建美好家园。

    会上,“武林大妈”代表罗睿绮、文明志愿代表彭昕、“清洁家园”代表陈惠琴相继发言,表示将在各自领域内做好表率,为服务保障峰会做贡献;杭州道德模范许航向全体市民发出文明倡议。杭州市向各区(县、市)颁发了“平安护航G20任务书”。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霍翟羿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