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浦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今天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13 07:13   

交警建议进出城利用“一主、两次”分流

之浦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开始 出行攻略请收好

因之浦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从今天晚上9点起到7月15日(周五),施工单位将占用云河路之江大桥上桥口-之浦路段的辅道进行施工。届时,施工路段辅道将禁止机动车通行,云河路至之江大桥主道通行不变。考虑到施工对于周边通行的影响较大,交警发布了相关提示。

之浦路二期施工期间,拟全封闭既有的云河路辅道,也就是之江大桥上桥口至之浦路交叉口。

云河路东往西、西往东两条辅道全封闭施工,机动车需通过周边道路绕行;

云河路之浦路路口西口全封闭;

行人、非机动车分别在南、北两侧施工场地外侧设置人非混行道,宽度3米,就近保障慢行交通。

绕行建议:受限机动车请通过枫桦路、江涵路、之浦路等道路绕行。

进出城方向分流:利用“一主、两次”三条通道进行分流;

“一主”即主要分流通道:云河路-枫桦路(江涵路)-之浦路。

也就是说,主要通过在云河路枫桦路路口、之浦路枫桦路路口进行分流,引导出城车辆提前从之浦路枫桦路路口经枫桦路(或江涵路)绕行至云河路;进城方向则提前在云河路枫桦路路口经枫桦路(或江涵路)绕行回到之浦路。

“两次”即次要分流通道:云河路-杭新路-之江路-之浦路、云河路-之江大桥-钱江一桥(四桥)。

交警介绍,这主要是考虑到既有之江路一线以及钱江一桥、四桥目前的交通压力已经是非常大,为避免过多分流交通量的加载而导致之江路沿线交通压力不堪重负,因此将该通道定性为次要分流通道。主要通过强化之江路之浦路路口、杭新路云河路路口的交通诱导,引导转塘、富阳方向的进出城车辆提前绕行分流。

进出杭州南即杭新景高速方向分流,分为西往南、南往西分别绕行;

西往南方向主要分流通道:云河路-转塘互通-绕城高速-杭新景高速;

南往西方向主要分流通道:之浦路(杭州南)-枫桦路(或之江路)-云河路或直接从绕城高速转塘收费站下高速,转到云河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因之浦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从今天晚上9点起到7月15日(周五),施工单位将占用云河路之江大桥上桥口-之浦路段的辅道进行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