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缩短“阵痛期” 降低“疼痛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04 07:07   

3、市民张先生:西湖景区道路整治何时可以完工?怎么做到对交通影响最小?

西湖景区解答:这次,西湖景区要提升改造的道路有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苏堤、白堤、孤山路、三台山路、龙井路、龙井支路、灵隐路、莲花峰路、虎跑路、玉皇山路、白沙路、满觉陇路、梅灵北路、普福岭路、灵竺路、玉泉路、灵隐支路、吉庆山隧道接线、灵溪隧道南接线、九溪路、老复兴街这24条道路,提升工程将从道路路面整治、绿化彩化、建筑立面、标示标牌、城市家具等多个方面进行提升改造。计划于今年4月底基本完工。

为了尽量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在施工过程中,景区市政市容管理中心平时施工尽量避开早晚高峰。为了让道路施工对交通影响最小,机动车道大多安排夜间施工,主要集中在晚上10点至第二天早晨5点。道路施工尽量做到逐段施工,半幅路面施工。白天,则做好路面的维护保养工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传统的春季旅游旺季,加上峰会建设项目的集中进行,造成了西湖景区的“出行难”。日前,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做了集中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