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年历 送祝福 顺顺当当过一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06:40   

送年历 送祝福 顺顺当当过一年

昨天,本报记者把一份份吉祥年历送到了杭城居民手中。

送年历 送祝福 顺顺当当过一年

    新年的祝福来了,还是那么的红红火火!

    前几天,本报记者兴冲冲地赶到千年古刹灵隐寺,把崭新的灵隐寺年历扛回来,一个个背得“吭哧吭哧”的。

    每份年历的正中央有一张柔软的洒金大红宣纸,竖排4个大字“丙申平安”,落款是云林光泉,右上角的申猴章与光泉方丈的名章金光闪闪;宣纸的下方则是2016年12个月的日历。

    灵隐寺也叫云林禅寺。“丙申平安”4个大字由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手书,祈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心安乐、行好运,健康平安。年历无论是贴在家里,还是放在办公室,看着都非常喜庆。

    昨天,本报几路记者纷纷出动,把一份份吉祥年历送到社区居民、公交司机、保安大哥的手中,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送年历进社区,居民们喜笑颜开

    昨天一大早,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求智社区的老年活动室里热闹非凡,许多居民早已在此等待领取新一年的年历。

    今年68岁的袁阿姨告诉记者,灵隐寺的年历她已经连着领了好几年了,不过由于年历太受欢迎,之前都是费了好一番劲才领到的,“今天你们特意把年历送到社区里来,我们在家门口就能领了,真的谢谢你们!”

    领到年历的老人们一个个都笑逐颜开。求智社区的工作人员袁钗告诉记者,社区居民主要以老年人为主,老人们每年对灵隐寺年历的热情都很高。

    这不,看到派发完一轮后,还有一些年历多出来,几位老人又开始做记者的“思想工作”:“小伙子,你看我有几个亲戚也想要几张,但他们今天都上班去了,人不在社区,我能不能代领?”“我临安还有个亲戚,他托我给他留一张,可不可以再给我一份?”老人们的请求最后都得到了满足。

    除了求智社区外,记者和西溪街道的工作人员还把年历送到了街道下辖的其它几个社区。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钱祎 华炜 章高航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前几天,本报记者兴冲冲地赶到千年古刹灵隐寺,把崭新的灵隐寺年历扛回来,一个个背得“吭哧吭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