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路提升改造明年4月完成 人行道缝宽误差小于0.05毫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06:38   

为办好G20峰会,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整治,提升城市道路环境,杭州217条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已陆续开工。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市政监管中心了解到,浙大路作为城西的焦点道路,目前,道路整治提升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自11月28日进场施工以来,现已完成平侧石挖除2010米、安砌1965米,人行道挖除1930平方米,混凝土基层浇筑1930平方米,井盖提升29个,人行道铺设375平方米。预计浙大路的提升改造明年4月完工。

最特别的是,全长600余米的浙大路两侧人行道这次重新铺设,使用高湖石花岗岩材质,为了让人行道更加美观整洁,这次市政养护工人采用了十字架定位的新工艺,确保人行道板接缝均匀、线型平直、路面平整。西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工艺确保每块道板间的缝宽误差不超过0.05毫米,以保证道板接缝的平直,缝隙的大小均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沈开丰 谢德林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