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当天地铁末班车发车延迟至23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6 10:09   

    中秋佳节,杭州地铁全线网将调整运营时间,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半个小时,至23点。

    但是需要注意,这次调整只有中秋节,即27日当天,9月28日全线末班车发车恢复至22:30。市民们节假日地铁出行请注意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时请尽量使用储值卡、一日票、三日票出行、以免排长队耽误出行。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重点提醒:大客流站点,请尽量避让;如需前往也请合理错峰出行,并提前出门。

    “本次中秋节大客流站点主要还是集中在火车东站站、龙翔桥站、城站站等交通枢纽站以及西湖边。”地铁工作人员说。

    杭州地铁提醒:节假日龙翔桥客流较大,将视实际情况决定限流出行。如果是前往西湖的市民及旅客,尽量选择凤起路站、定安路站下车,这里也会很方便。

    如果从定安路站下车,B、C两个出入口都可以选。如果想逛西湖,可以从B出口出来,沿着西湖大道一直往前走,穿过几个地下通道,走500来米就到涌金池了。如果不急着逛西湖,C出口出来,沿着定安路走200米就是西湖银泰;D出口出来,往南走就是南宋御街。

    如果从凤起路站下车:从B出入口出来最方便。沿着孩儿巷往西走200多米,就会看到武林路跟龙游路交叉口,这里是女装一条街。再沿着龙游路走200多米,就是西湖旁的北山路了,这里去断桥最方便。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