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5日小长假 高速不免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8-28 10:14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9月3日至5日全国调休放假三天。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假期,高速不免费,但高速流量不会小。

    高速交警说,进入9月气候适宜,短途外出旅游车辆将大幅增加。根据预测,胜利日小长假期间,出行高峰将主要集中在放假前一天下午和放假第一天上午;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放假最后一天下午。

    具体易拥堵时段和路段是:

    9月2日17时—19时

    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萧山东至新岭隧道后方、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东洲岛段。

    9月3日7时30分—11时

    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口、彭埠收费站进口、钱江二桥段往宁波方向。

    9月3日8时30分—12时

    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萧山东至新岭隧道后方。

    9月3日8时—11时

    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州南收费站进口、富阳至中埠段、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都将出现大流量。

    9月5日15时—20时

    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

    9月5日16时—20时

    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

    另外,自8月28日起,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枢纽至红垦枢纽路段,禁止所有货运机动车通行时间由原定的每日4时至24时调整为每日5时至23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于军 记者 徐建国  编辑:郑海云
返回